曾是惊鸿照影来。

基三唯满侠叽萝。
全职中毒中。

唐毒 生死蛊

死亡梗甜文 唐毒


  林然是一只大龄待拯救无节操真·毒哥,每天的日常除了大战茶馆还有在花海蹲守他命中注定的那只炮。可是不知道本服的高冷炮哥基数大还是林然脸黑,他至今单身。
  林然对深V炮的执念不仅来自于所谓“官配”,而且被一只炮哥拥着就是裸背贴深V……想想就有点小激动呢!【其实血槽已经空的上圣手都不够了啊喂!
  这一日日常全部清完的林然心血来潮撸了个门派任务,撸完以后发现正好赶上五毒门派事件的时间,顺便也做了,拿了几个生死蛊。
  这个星期的CD又都清完了,林然就在好友频道呼(da)朋(gun)引(gui)伴(qiu)去花海蹲炮哥顺便烧点卡。
  “其实是烧点卡顺便蹲炮哥吧!你哪次成功蹲到过!”林然的某渣咩徒弟如是说。
  虽然这么说,日常玩的亲友还是一同去花海浪了……
  林然给几个亲友都上了生死蛊,还附上调戏“亲爱的你看我多爱你么么哒!”“徒儿莫怕为师护着你!”,不过众亲友显然与林然是同一个逗比画风,不是自绝经脉就是故意摔死,几轮下来林然一身装备的耐久已经下50%了……
  [好友][林然]:QAQ你们都不爱我!伦家好桑心嘤嘤嘤!
  [好友][小疯叽]:死基佬奏凯!我已经有[高冷花]了!#鄙视#鄙视#鄙视
  [好友][高冷花]:心好累……开万花号又出灵南了……我要A了,再见
  [好友][老黄鸡]:师父……我只喜欢妹子#惊恐 
  [好友][林然]:逆徒!逆徒孙!
  [好友][渣咩]:师父我脑补你那个嘤嘤嘤羊毛都要落一地了……精神损失费谢谢!
  [好友][林然]:你们真是够了!以后放生你们!
  经过这么几遭,林然再也不想把生死蛊套在损友身上了,恰好还剩一个,林然决定找个顺眼的炮哥套了!
  花海的炮哥说多不说,说少不少,也就那么几只,还PVP居多。作为一个手残,林然至今还未入阵营,所以以前看到许多躺尸的入了阵营的PVP炮林然就是再想拉也无能为力,而且就算勾搭上了,PVP和PVE简直比对立阵营相爱相杀还虐啊有木有!所以林然穿着新换的定国套在花海游荡了好几圈,用火锅套了好几只咩/叽/汪,剩下的生死蛊还好好的躺在背包里。
  正当林然准备拿火锅套住自己的渣咩徒儿时,好友频道的消息让他一怔。
  [好友][小疯叽]:师祖树上有只PVE炮哥#酷
  林然通过小疯叽的目标看到了那只叫做唐吉柯德的炮哥后,果断大轻功爬树停到对方身边迅速套了生死蛊。
  [附近][林然]:炮哥在吗#飞吻#飞吻#飞吻
  毫无回应。
  大概是挂机吧。知道了这点以后林然光明正大地坐在炮哥身边欣(shi)赏(jian)人家。
  的确如小疯叽所说这是一只PVE炮,还拓印了破军套易容了阴阳眼和白发,林然不只看,简直都prapra舔起来了……
  [表情][林然]温柔的舔了舔[唐吉柯德]的小肚腩。
  [表情][林然]温柔的舔了舔[唐吉柯德]的小肚腩。
  [表情][林然]温柔的舔了舔[唐吉柯德]的小肚腩。
  [表情][林然]温柔的舔了舔[唐吉柯德]的小肚腩。
  [表情][林然]温柔的舔了舔[唐吉柯德]的小肚腩。

  这不是凑字数这是林然在刷屏。其实刷的远远要超过这些,把亲友一些诸如“师父你要不要这么饥渴”“炮哥要被你舔穿啦!”“卧槽节操呢!”的吐槽都刷走了。
  林然刷的不亦乐乎的时候,却收到了一条密聊。
  [唐吉柯德]悄悄对你说:别刷屏了。
  是的还带了一个句号。林然鉴定这是一个高冷炮,直到目送炮哥施展大轻功飞去……啪叽。
  你已身受重伤,你可以在XX秒后原地疗伤或现在回营地休息。原地疗伤/回营地休息。
  看着游戏提示林然欲哭无泪,为何受伤的总是他!再死下去装备要红……正当林然思考是回营地还是原地复活的时候,唐吉柯德又回来了。
  白发异瞳的深V炮哥手里拿着一支笔对着他运功。
  才觉得其实这是一只逗比炮的林然又莫名的觉得这家伙还是有点靠谱的嘛。
  切了离经二内的炮哥把林然拉起后又上了大加持续才停手。
  [唐吉柯德]悄悄对你说:谢谢你的生死蛊。
  林然心里一暖,心道不算白死,顺手加了唐吉柯德好友。
  你悄悄对[唐吉柯德]说:炮哥好人#可怜
  你悄悄对[唐吉柯德]说:我亲友他们被我套了生死蛊后都各种作死,你虽然……但是拉我起来了#可怜
  你悄悄对[唐吉柯德]说:炮哥求勾搭#可怜
  等了片刻,对方仍是未回应。林然以为又像往常一样勾搭被拒,心里却有些和以往不同的怅然。大概是因为他之前那么温柔的把自己从地上拉起来,和别人不一样吧。至于一个缝针怎么看的出温不温柔……天晓得,林然本来就是个脑洞很大的人啊。
  从树上跳下,落地接了个二段,林然又开始撒着丫子满地跑各种露胖次掉节操。
  嘛……他估计还是只能剑侠了。这么想着的时候,密聊又带了些许希望给他。
  [唐吉柯德]悄悄对你说:刚刚不在。你是第一个给我种生死蛊的人,谢谢。
  林然愣了神,刚想在聊天框里打些什么,却卡住了,接着界面一灰。
  您已与服务器断开连接。
  十一点了。
  我擦擦擦擦擦这个时候断网学校你真是好样的这么精确晚两分钟会死么会么!林然掀桌。

  当然次日林然有专门找唐吉柯德解释断网的事,看到好友频道唐吉柯德说话总会回上几句,之后也会密聊唐吉柯德“大战4=1来不来”收到肯定答复后威逼利诱亲友中的三位搁置做到一半的茶馆、马嵬驿和看到一半的视频上线打大战,再然后会在和亲友约好一起大米缸的日子告诉唐吉柯德日常清完了非常空可以陪踩地图。
  后来唐吉柯德成为许多人的师爹、师祖婆婆(……)后则成了“那个谁你别密聊我我关声音了你YY戳我”“我们大战4=1啊那个谁你打过了?那重置吧不想叫野人”“今天高冷花生日大什么米缸退团来万花拍照!”之类的。
  果然到手前后差距还是很大的呀,唐吉柯德叹了口气。谁让那家伙当初用一条命来勾搭他呢。
  生死蛊,正所谓“情之所依,心之所系。代君受命,保君平安”,据某渣咩回忆,似乎从有了师爹后师父的生死蛊就再也没有套在别人身上过呢。
  FIN.

2014-05-19 /  标签 : 唐毒剑三 11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