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惊鸿照影来。

基三唯满侠叽萝。
全职中毒中。

【喻黄】【周翔】论话唠与无口的相互转变 01

黄少天和周泽楷互换灵魂梗。私设有。

OOC,OOC,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其实还不是很肥,只是为了断后路把写的这一点发出来了。

嘛,后续Lo主度过地狱考试周再说吧。应该不会坑。



  阳光透过窗户照到房间里,江波涛翻了个身,难得的休息日,多睡一会吧。
  可惜天不从人愿,匆忙的脚步声由小到大终结在江波涛房门口,取而代之的是猛烈的敲门声和杜明惊恐的声音:“副队快起床!队长变成话唠了!”
  哈?
  我一定是没睡饱。工皮寿大大淡定地蒙上被子。
  “副队开开门啊!孙翔都晕过去了!救命啊副队QAQ!”杜明的声音都快带上哭腔了。
  波涛·轮回老妈子·翻译机·江猛地从床上坐起来。
  这居然不是梦!


  远在G市的蓝雨。
  食堂里特别安静。卢瀚文到底年纪小,hold不住这种诡异的气场,一个不小心把煎蛋戳破,蛋液溅到了桌子上。但这丝毫没有引来任何的关注,所有人的眼睛仍然锁定蓝雨的另一位剑客,剑圣黄少天大大。
  “黄少天”看了一眼周围众人,把送到嘴边的包子放回了碗里。
  “……”
  压力山大啊!郑轩简直要捂心口倒下!荣耀第一话唠也会有不说话只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别人的时候吗!且不说被这样的目光看着有罪恶感,剑圣大大这样实在是……太萌,根本把持不住啊!
  喻文州轻笑了声,一众被“黄少天”萌到的人收起目光专心吃早饭。
  “少天今天怎么了?嗓子疼还是牙疼?”诡异的气氛总要有人来打破,身为队长兼剑圣恋人的喻文州自觉开口。
  “不是。”今天第一次开口的“黄少天”说的话也十分简短,简短的让所有人都想起了联盟里某个不善言辞的选手,而喻文州还发现了“黄少天”口音的微妙变化。
  喻文州沉思片刻,问道:“是周队?”
  “黄少天”点头,动作里有着些微的热切。其实他也想要解释的,但是解释这两个字跟他天生无缘,所以干脆不说了,顺其自然别人总会发现的。
  宋晓郑轩和徐景熙尖叫了起来:“周泽楷?”

  “周泽楷?”荣耀第一人的脸上第一次出现了夸张的表情。“你说我变成了周泽楷?吕泊远你别闹了怎么可能本剑圣是唯物主义好青年从来不迷信……诶江波涛你给我镜子干……卧槽我真的变成周泽楷啦艾玛这表情还真违和嘿难怪刚刚孙翔小朋友吓晕过去……也不对啊周泽楷和孙翔是睡一起的吗?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啊还好我现在是‘周泽楷’你们估计不会杀人灭口但是我……”
  吕泊远觉得自己也快晕过去了……黄少天本来就是个大杀器,现在顶着不善言辞的周泽楷的脸滔滔不绝伤害简直翻了好几倍。
  “不如……联系一下蓝雨那边?”方明华还算理智,不过手上暴起的青筋显示就算他是个治疗也加不住自己了。
  江波涛拨通了喻文州的电话。

评论(13)
热度(1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